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3 10:38    

 

        12月27日,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副主委杨云飞、杨春玉出席会议。会议由陆璐主委主持。

 

 

        陆璐交流了参与民进十二大的体会及见闻,同时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大会议及民进云南省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民进十二大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修订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严隽琪的报告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深刻总结了经验和体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是指导民进在新起点上继续前进的重要文件。民进云南省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总结了民进云南省委2017年工作,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陆璐强调,大理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及民进云南省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之后,会议讨论审议并通过《民进大理州委2017年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要点》,杨云飞、石宏麟、杨春玉三位副主委分别就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支部工作等几方面工作进行通报并对大理民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民进大理州委各支部主任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