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大理民进艺术培训中心举行国庆音乐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7-10-26 10:00    

 

       2007年10月7日大理民进艺术培训中心在下关举行了简单而热闹的音乐交流会。

       大理民进艺术培训中心旨在提高大理地区青少年的艺术修养,挖掘具有艺术天分的人才,为爱好音乐艺术的中小学生搭建一个平台,为大理的文化建设服务。培训中心自创建以来在为大理地区的学生参加全国音乐考级作出了很大贡献,取得较好成绩。

       借国庆节普天同庆之际,大理民进艺术培训中心邀请了长期活跃在下关艺术舞台上的部分老师,他们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组建了一支弦乐乐队,为丰富下关的文化生活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已经学成和正在学习的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乐队的老师与学生轮流登场,有钢琴、小提琴、长笛、萨克斯、琵琶、葫芦丝,欣赏了世界名曲、又品味中国民歌,让与会者饱了耳福同时也受到音乐艺术的熏陶,更重要的是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和发挥艺术才能的舞台,给他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音乐艺术氛围,让他们对音乐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应邀出席音乐会的大理市政协副主席马镕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民进大理州委多年来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方面为大理的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肯定了大理民进艺术培训中心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此次音乐交流会办的非常成功。

 

 (大理民进)       

 
    >> 相关文章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民进大理州委举行2008年新春茶话会
  民进大理州委赴云龙县关坪乡开展“送温暖”活动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民进大理州委教育专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专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