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举办2007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7-09-11 10:04    

 

       07年9月8日,民进大理州委百余名教师会员欢聚在下关宏祥酒店,共庆第23个教师节。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云飞副主委主持。

       陆璐主委首先致辞,他在充分肯定广大教师会员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为人师表,默默耕耘,为大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成绩的同时,也感谢广大教师会员热心会务、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无私贡献。接着他向会员们介绍了7月份民进中央许嘉璐主席赴大理进行社区文化建设考察的具体经过,转达了中央领导许嘉璐、张怀西对大理民进全体会员的亲切问候。会上,他就民进中央及会省委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在全会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的阐述,他指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政治交接学习实践活动的核心,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是政治交接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要通过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共十七大文件,了解基本国情和形势政策,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紧密团结在共产党周围,自觉贯彻共产党的路线纲领,为共产党治国理政分忧解难,始终与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团结奋进、荣辱与共。围绕履行参政党职能,他具体阐述了活动的时间和步骤,要求各支部主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组织学习,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最后,他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石世泽老师和杨云飞副主委也分别在会上发言。

       会后,大家在宏祥酒店互相交流,在宴会上举杯相庆,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节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理民进   林翠)         


 

 
    >> 相关文章
  民进大理州委《关于加强我州农村消防工作的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
  民进昆明市委举行2007年通讯员工作培训会
  向全省教育工作战线的会员致敬
  民进个旧十五中支部召开座谈会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201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民进楚雄州委开展2012教师节庆祝活动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