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07-02-09 20:05    


       2007年1月27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在下关党派楼会议室召开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民进大理州委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民进大理州委陆璐主委传达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了06年工作总结及07年我会的工作打算。接着民进大理州委杨云飞副主委传达了民进中央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云南省委五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他就我会会员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并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如何开展工作作了重要讲话。石宏麟副主委向大家通报了州委会近期工作安排,如新春团拜会及近期的两会工作等等,并在会上宣读民进大理州委关于《提案议案工作奖励方法》及《关于成立直属二支部、直属三支部、医卫支部的决定》,宣布民进大理州委直属二支部、三支部、医卫支部正式成立,并对支部委员的产生作了说明,各个支部的支委经过支部大会的民主推荐和组织考察,经主委会议研究同意。直属二支部由张惠香担任支部主任,张惠香、王丽敏、李毓英为支部委员;直属三支部由王荣碧担任支部主任,王荣碧、谢金旺、章丽凤为支部委员;医卫支部由郭文英担任支部主任,郭文英、钱丽辉、李春为支部委员。陆璐主委在会上对新任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新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07年参政议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激励促进作用,为提升2007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同时新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支部的组织建设,为今后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大理民进)            

 
    >> 相关文章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2013年第一次主委会议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七届一次全体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民进云南省委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昆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