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社会服务
     
“文化?让春天更温暖”——民进大理州委在漾濞平坡参加“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2-01-17 16:08    

 

       燕语新华喜,龙腾大地春。2012年1月15日,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牵头,州文明办、州政府新闻办、州文联、民进大理州委、州计生委、州农业系统、州科技局、州科协、解放军60医院、州卫生系统、州文化系统等20多个部门单位,500多位文化、卫生、农业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的“三下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漾濞县平坡镇隆重举行。

       在“文化•让春天更温暖——民进大理州委2012年文化下乡”的大红条幅下,闻讯而来的村民已将书画家的简易写字台围得水泄不通,在群众的赞叹声中,我会组织的杨天怒、周船山、吕元、张云霁、汤润年等八位书画家奋笔疾书,忙得不亦乐乎。书画家们为了前来的群众都能拿上春联回家,水也顾不上喝一口,现场人头攒动,其乐融融,有的拿到一副还觉得不够,央着连续要上好几副,说要贴大门、客厅、厨房等等。热闹的场面也吸引了大理日报、大理电视台及当地媒体在我会的服务点对群众和书画家进行了现场采访。直到集市渐渐冷清,书画家们才在腰酸背痛中歇下来。本次活动书写春联共计送出600余副。

       漾濞县平坡镇位于漾濞县东部。东交点苍山,南邻大理市,西抵达顺濞乡,北止苍山西镇。距州府大理市17公里,距漾濞县城15公里。320国首、大保高速公路、大漾公路交汇穿境而过,交通便捷。全镇国土面积12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5995亩。境内居住着彝、白、汉、傈僳、回、苗、傣、纳西等8个民族。镇下设平坡、向阳、石坪、高发4个行政村,49个村民小组,55个自然村。2011年底,全镇总人口8752人,2550户。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文化守护者冯骥才:保护传统村落向利益需求宣战
  西山琴馆雅集活动圆满举行
  “华彩之夜”罗浩林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楚雄举行
  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爱心转递 情满拉乌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