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会员风采
     
杨云飞选聘为云南省高等学校公共关系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1-12-02 10:01    

 

       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研究和指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对云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公共关系教育工作,为云南桥头堡战略建设培养跨文化交流的合格人才,云南省教育厅于近日组建了“云南省高等学校公共关系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教研室主任杨云飞副教授被选聘为该委员会委员。

       中国的公关教育起步较晚,目前国内开设公共关系学专业的高校仅有16所。大理学院于2005年设立公共关系学专业,是目前西南地区唯一开办公共关系学本科专业的院校。现已有两届毕业生共103人(含留学生6人),其中,有8人分别考取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南大学、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其余毕业生在就业质量、就业率方面均名列前茅。

       大理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以管理学、传播学为主干课程,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致力于培养懂管理、善策划、会传播、熟悉现代管理理论和传播沟通理论及方法,具备调研、策划和创意能力,掌握各种宣传技巧和人际交往艺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强,就业面广泛,能从事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新闻单位、公关公司或其他社会组织的公众信息传播、信息调研、关系协调与形象管理工作以及组织文化建设、宣传推广、统战侨务等工作。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民进楚雄州委建议统筹医疗卫生资源促进楚雄州医疗卫生资源共享
  南帆:技术与公共利益
  蔡达峰: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
  严隽琪在杭州调研公共政策研究与教育政策建议
  民进中央将向全国政协会议建议:公共财政投向应确保公平
  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的关系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