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
     
文化惠民到基层 春风和煦暖人心——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开展2023年文化惠民和走访慰问挂钩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中,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充分发挥文化界别成员优势,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组织三家民主党派州级组织内的艺术家,采取现场书写和利用空余时间书写结合,期间共书写春联600多对和福字600多幅。

 

1月12日,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机关同志一起到祥云县云南驿镇康仓村开展文化惠民和走访慰问挂钩村活动,直接将春联和福字送到挂钩村群众手中,给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同时,三家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机关同志在康仓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吕国平和祥云县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周开武、驻村工作队员杨玲玲的陪同下,走访了村中的困难户和残疾家庭,给他们送上猪肉、香油、大米和春联,勉励他们发展生产,不断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过好幸福祥和春节。大家还就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问题,和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文化惠民到基层,春风和煦暖人心。此次活动得到了康仓村委会和群众的欢迎,大家对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尽心尽力、求真务实帮助康仓村乡村振兴给予一致好评。

(民进大理州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