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
     
民进大理州委会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8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8上午民进大理州委会职副主委张惠香带领机关干部到退休老领导和高龄老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

 

 

因疫情关系,此次慰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走访中,张惠香一行每到一处,就向老领导和老员们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民进十三大精神和2023年云南省“两会”精神,并通报民进大理州委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听取老领导和老员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关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重身体,过一个平安健康幸福年。

老领导和老员们对民进大理州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大理州委会工作。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