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
     
百年芳华——大理民进洱海欢歌艺术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5-31 15: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5月28日,由民进大理州委主办,大理民进洱海欢歌艺术团、大理州群众艺术馆承办,大理老年大学齐舞飞扬艺术团、大理州延安精神宣讲合唱团、红塔集团大理烟厂凤之韵艺术团、大理老年大学震东分校古典舞提升班共同协办的“百年芳华——大理民进洱海欢歌艺术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大理州群众艺术馆拉开了帷幕。

 

 

 

民进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在晚会上致辞中指出,百年芳华,百年初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反帝反封建的伟大斗争史,是一部披荆斩棘的改革创新史,是一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艰苦奋斗史。他强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大理民进要凝聚奋进共识,开拓多党合作事业。紧紧围绕把大理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三个基本定位,坚持以洱海保护治理统领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彰显大理民进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本次文艺演出由大理民进洱海欢歌艺术团团长夏文姬组织策划。经过了两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在各协办部门通力协作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举办。晚会演出内容由序、上篇、下篇和尾声四个部分组成,共十五个节目,节目内容主要是歌唱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幸福美好生活,人民安居乐业,国泰民安,幸福安康的繁荣景象。大理民进书画家们也在节目表演中登台献艺,在白族服饰表演节目中进行现场创作。本次晚会共有106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出。晚会在全场人员满怀激情大合唱《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中结束,这是民进大理州委开展多形式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中共大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益智及大理州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