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
     
大理民进会员郭兆龙律师参加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8:20    

2020年6月17日,大理民进会员、云南谦恒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兆龙以政府法律顾问身份,配合参加大理州、市两级人民检察院联合组织的“关于凤仪庄园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系列监督案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公开听证会”。该案是今年云南省检察系统督办的一起重要案件。

 

郭兆龙律师作为政府法律顾问在听证会上对该案件从法律层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和主张,履行了作为一名法律顾问的义务,也为该案件如何化解提供了建设性意见。整个听证会持续了四个半小时,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方达成了分期支付和解协议。

此次公开听证会既实质化解了风险、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又维护了社会稳定,郭兆龙律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民主法制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