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楚雄州委开展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11:42    



9月9日下午,以教育界成员为主体的楚雄民进会员欢聚一堂,在锦星酒店开展民进楚雄州委庆祝第33个教师节联欢活动。一直以来,民进楚雄州委高度关注楚雄教育、文化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推动发展献计出力。提出了一批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州、市政协提案,为党政部门的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民进广大教师会员兢兢业业、教书育人,成绩斐然,历年来,多名教师受到各级政府及教育部门的表彰、奖励,为楚雄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高建平副主委在联欢活动致辞中向楚雄民进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教师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为推进全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庆祝活动的文艺演出,在楚雄东兴中学总支的舞蹈《好日子》欢快、热烈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舞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金鹿中学支部76岁的娄源盛老师为大家带来一段颐养性情的《太极拳》,由师院总支姚晓霞老师带来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唱出了老师们的心声,引发了大家情感的共鸣,龙江中学支部的《拉丁舞》让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文化综合支部的冼耀以一曲《悟空》展示了他深厚的演唱功底,紫溪中学总支的李璐吉他弹唱自创歌曲《春雨》旋律优美清新,歌词赞誉教师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最有创意的要数书画支部集体表演的《年代秀》,从服装到音乐都承载着几代人的成长记忆。 

节目演出形式丰富多彩,舞台上歌声飞扬、舞步翩翩,舞台下新老会员欢聚一堂,兴高采烈,其乐融融。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