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18:21    

2月8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以民进云南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中共楚雄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查找班子及其成员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开展问题原因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华到会指导。

会上,蒲涌代表民进楚雄州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董华在指导讲话中对民进楚雄州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进楚雄州委领导班子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党派职责;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整改提高落实成效。

蒲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谨求实,所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充分体现了聚焦主题、对标对表和直面问题、严肃认真的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切实做好整改提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楚雄民进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落细落实整改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更加详细完善的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切实进行整改。要带头践行合作初心使命,积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带头加强民进楚雄州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楚雄州委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履行和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职责。

民进监督委员会负责同志和民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