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开展“同心工程·春联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7 12:28    

春节前夕,民进楚雄州委到武定县发窝乡自期村委会开展“同心工程·春联进万家”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在充分考虑疫情期间群众不集聚的防控要求基础上,充分发挥民进文化界别特色,由楚雄民进开明画院书法家提前利用休息时间完成了对联、“福”字的书写+现场为群众书写的方式开展,共为群众送出对联、“福”字200余幅。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长年开展的一项传统公益性活动。民进楚雄州委“同心工程·春联进万家”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当地群众提前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也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关于开展壬寅年“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繁荣。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