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熊梅为民进楚雄州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18 11:23    

11月12日,省人社厅副厅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熊梅到民进楚雄州委开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为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熊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进楚雄州委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实际“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三个维度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对楚雄民进提出了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履职尽责的相关要求

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主持会议,并就楚雄民进学习贯彻落实好宣讲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二是要牢记合作初心,切实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履职尽责。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参会会员反响热烈。大家表示,民进云南省委开展的专题宣讲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地方组织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和准确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的伟大号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双岗建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民进楚雄州委常委、委员,基层支部(总支)代表及机关全体人员近50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