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举办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暨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6:04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民进离退休老会员的业余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民进楚雄州委在州民主党派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暨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活动。民进楚雄州委离退休老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向参会的离退休老会员传达学习了刚闭幕的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热烈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全州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描绘了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的美好蓝图,对楚雄的高质量发展极具前瞻性和战略性,尤其是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特别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有必要不断学习和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理解实质,领悟要领,发挥余热,为楚雄的发展,为民进事业的兴旺发达贡献出自身全部力量。

同时,活动上还通报了民进楚雄州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会员意见建议,参会离退休会员都说:“节日主题选的好,过的非常开心,深深感受到了民进敬老爱老的传统会风和组织关怀,感受到了节日浓厚的快乐氛围”。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