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蒲涌主委调研楚姚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3 18:04    

近日,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深入到楚姚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工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并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蒲涌主委一行实地察看了楚雄长坝立交、牟定上米村隧洞、前场立交等控制性工程建设情况。在认真听取项目施工建设负责人汇报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后,蒲涌主委一行向建设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并帮助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蒲涌主委在调研中强调,楚雄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办公室的作用,继续加大各方协调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在房屋拆迁、耕地占用、资金补偿等工作中取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和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努力按照省州党委政府的要求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实现省政府提出的能通全通目标。

州政协人资环委、州交通运输局、楚姚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和云南楚大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