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民进楚雄州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0:22    
      为了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号召,把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切实增强基层支部组织活力,近日,民进楚雄州委机关综合支部、书画支部、东兴中学总支、紫溪中学总支等基层支部纷纷开展不同形式的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各支部在传达学习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方案及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相关精神要求的同时,对照建设“五好支部”目标任务,制定适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方案,在各自支部会员中掀起活动热潮。


通过学习,各支部纷纷表示,要团结和带领各自支部所有会员,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创佳绩的同时,积极投身支部各项会务工作,并将支部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作为促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的有力抓手,把基层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五好支部”。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