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关注乡村教师政策 促进山区教育发展 民进中央到楚雄州调研贫困地区乡村教师政策现状
发布时间:2019-01-07 16:40    

 

近年来,民进中央高度关注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先后提出了“改善乡村教师待遇的建议”,“关于加强山区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受到了中共中央及国家教育部的高度重视,在促进贫困山区教师队伍建设的同时,促进乡村教师待遇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近日,针对当前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和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政策情况以及近年的进展、探索和经验等问题,民进中央一行6人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教授、博士金志峰的带领下,到楚雄州开展贫困地区百县千村乡村教师政策现状、问题与对策调研活动。调研组在与楚雄州教育局开展座谈听取楚雄州山区教育发展情况汇报后,深入到双柏县的部分山区学校开展山区教育政策问题调研及问卷调查,重点了解了相关政策的内容与特点、执行与实施、效果与影响、问题与原因分析等,并就教师群体和管理部门当前的政策需求与政策建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和了解。(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