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7 13:47    

 

 

2018年3月22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十一次主委会议,会议在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的同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近期以来,民进楚雄州委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各项会务活动,向州市政协会议提交提案60多件均已立案。10件课题调研入选州、市政协大会发言,其中1件入选州政协大会交流发言。《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的提案》《关于加快彝族医药生物产业发展,努力把我州打造成为全省较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的提案》2件提案荣获州政协优秀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楚雄州生态文明建设与产业发展良性互动的提案》荣获州政协优秀个人提案。民进楚雄州委荣获政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荣获州政协政协好新闻奖。李云华副主委荣获政协信息工作、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3月3日,在民进楚雄州委二届五次全会上,对年度优秀会员、年度三八行业女能手、年度优秀提案进行了表扬。与此同时,强力推进机关建设,坚持每周机关例会制度。积极开展同心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为姚安县草海村委会举办彝族刺绣培训班、为姚安县草海小学开展音乐、美术优质示范课,为姚安县草海小学捐赠200册新图书。与此同时,积极开展春联万家、春节慰问老会员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一是建立民进楚雄州委微信公众号;二是筹备开展教育咨政座谈会、文化咨政座谈会;三是启动2018年课题招标工作;四是确定2018年工作进度及工作负责人;五是讨论通过18年上半年新会员入会事宜。

民进楚雄州委蒲涌,副主委高建平、李云华,秘书长周嘉文,办公室副主任许晓燕参加了会议。(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