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开展2017年度高考咨询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11:12    

为了彰显民进组织教育界界别特色优势,依托自身资源积极为社会办好事、实事。2017年5月至7月,民进楚雄州委组织楚雄一中、紫溪中学、东兴中学、民族中学、龙江中学、师院附中等六个支部开展系列高考咨询辅导及高考志愿填报咨询辅导活动。

2017年高考季,在民进楚雄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民进楚雄州委各支部根据各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及学生对不同学科的辅导需求,从文科高考、理科高考、高考作文、高考答题技巧、高考心理疏导、高考应试策略、高考英语口语、高考英语作文等不同学科和不同角度,在多个学校开展多点高考咨询辅导活动。

高考成绩公布后,民进楚雄州委各支部针对今年高考录取工作中取消三本和二专,只有一本、二本和专科划线的重大变化给学生填报志愿造成极大困扰的新形势,为了帮助学生快捷、准确填报志愿,找到与自己成绩相适宜又为己所喜爱的理想大学,实现高考分数的最大化利用。民进楚雄州委在各个学校设置多个咨询辅导点,为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开展“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对近年来高考志愿填报知识从理论、方法、原则、技能技巧、以及典型事例等方面进行精心讲解和指导,令学生和家长耳目一新,最大限度地为考生及考生家长解决了新的形势变化带来的志愿填报新困扰。

民进楚雄州委组织开展的年度高考咨询辅导活动,受到了楚雄地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的广泛欢迎。通过多年来坚持开展不同形式的系列高考咨询辅导和高考志愿填报活动,“高考咨询辅导、高考志愿填报”活动已经成为民进楚雄州委在楚雄地区的一个响亮的社会服务品牌,在彰显民进组织教育界界别特色优势的同时,为民进楚雄州委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