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楚雄民进两会提案工作重实效
发布时间:2014-01-09 19:42    

       为了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创新提案工作方式,实现两会提案质量新突破,民进楚雄州委于2014年1月3日召开2014年度两会提案审查会议。
       高建平副主委通报了2013年民进楚雄州委两会提案工作情况。2013年,民进楚雄州委提案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关于加强林改后承包山林经营管理的提案》、《关于加强楚雄市蔬菜基地建设适当规模化、产业化的提案》被评选为优秀提案。《关于严格落实配套政策确保楚雄州重点水利建设项目顺利实施》的提案被立为重点督办提案。“统筹教育资源共享的建议”、“统筹卫生资源共享的建议”、“统筹文化体育资源共享的建议”、“统筹劳动就业资源共享建议”、“加强农村业余文艺队伍建设的建议”、“加强水源地保护的建议”、“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关注水利建设的建议”等建议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会议对2014年度各支部提交的40多件提案进行了讨论审查,挑选出具有一定质量的提案上报州、市政协会议。民进楚雄州委参政议政领导小组成员,各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