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出席全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3-04-12 15:10    

 

       2013年4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莅临楚雄出席全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联席会。

       罗黎辉在会上强调,政协专门委员会是人民政协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团结、联系政协委员开展具体工作的重要机构,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做好专门委员会工作责任重大。政协专门委员会的同志要牢固树立政协大有作为的思想,认真总结推广各级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好的做法和新的经验;要研究探索新形势下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专门委员会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涉及领域又较广,加之各级政协刚刚换届,新人多、新手多,自身建设面临许多新问题。全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的同志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条规定为契机,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重点,放在重要位置,更加注重学习,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省、州(市)、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经常性交流与合作的工作机制。 

       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严建作工作报告。州委副书记邱江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致辞。州政协主席李兴顺,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伊继东、李庆生、李明、彭兵、马林奎、梅妍、王云月、汪旭,州政协副主席何根源,州政协秘书长李光彪等出席会议。昆明、楚雄等六州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作了交流发言。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云南民进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人民日报评论员:人民政协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
  人民日报评论员:协商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制度
  人民日报评论员:党领导人民政协创造辉煌历史
  民进云南省委举办2014年州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训班
  认真履行职能 积极参政议政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