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社会服务
     
精准帮扶显真情 扶贫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19 16:39    

12月18日,受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委托,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带领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工作人员赴扶贫挂包联系点楚雄市中山镇洒巴苴村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洒巴苴村扶贫慰问过程中,民进楚雄州委首先为20户贫困户家庭送去了电磁炉、电饭锅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贫困群众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住房建设、健康扶贫、子女教育等情况,就座谈过程中谢进开、丁海善、谢召开等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对照扶贫有关政策、逐一作了解答、并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鼓励引导贫困群众通过用好扶贫政策,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随后,民进楚雄州委机关与洒巴苴村“两委”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在详细听取村“两委”关于当前脱贫攻坚情况及2019年打算后,李云华副主委说,产业扶贫是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实现长期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希望村“两委”要结合村土地、气候、水资源等实际,对香园葵种植项目进行再研究,积极谋划周期短、见效快、市场前景好的产业项目,民进楚雄州委将把产业扶贫作为2019年扶贫帮扶的重点,全力支持洒巴苴村脱贫攻坚工作。(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