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楚雄州委会参政履职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4-02-05 12:58    

2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此次会议,民进楚雄州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收集的提案信息进行了分析研判,集中编辑上报集体提案13件,个人及联名提案12件。会上,民进楚雄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丽娜作题为《关于加快推进高效设施农业建设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民进楚雄州委会常委延波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楚雄州“三长制”有效落实的建议》被选为大会书面发言。

 

会议通报表扬了州政协2023年度好提案、履职优秀委员、“十佳委员工作室”等多项表彰。其中,由民进楚雄州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楚雄州综合现代物流发展的提案》被评为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好提案。民进楚雄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丽娜被评为2023年度履职优秀委员。民进楚雄州监委会主任王春波依托自身资源搭建的王春波委员工作室被评为政协楚雄州委员会第一批“十佳委员工作室”。(民进楚雄州委会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