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大会动态


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召开


添加时间:2017-06-30 19:47    作者:

 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7年6月30日,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将选举产生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肃立,唱国歌。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致辞。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致辞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云南省委主委杨保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副省长、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省政府党组成员高树勋,省政协副主席曾华,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出席开幕大会。

罗富和代表民进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民进云南省委始终紧紧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特色,健全履职机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呈现出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新局面。希望民进云南省委要深化政治交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云南“三大战略定位”和脱贫攻坚,为云南实现跨越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杨宁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她希望民进云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为云南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做好政治交接,发扬优良传统,着力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开创我省民进工作新局面。

喻顶成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罗黎辉作工作报告

罗黎辉主持开幕式并代表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李玛琳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汪叶菊致大会开幕词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汪叶菊致开幕词。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