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寄语


【昆明】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昆明代表寄语


添加时间:2017-06-29 09:01    作者:

(代表寄语不分先后)

01

民进高新总支主委、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教授、民进市委文华专委会主任、市政协委员陈光云


 

  "工作无止境,先贤启后昆。我们将更加倾心尽力、奋发有为,担负起历史重任作为一个以文化、教育、出版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云南民进一直都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历史责任感。云南民俗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荟萃,在注重文化教育主界别的同时,要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引导民进会员找准本职工作与会务工作的结合点,双岗建功;要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整体素质,在每年的云南省两会上发出民进好声音,为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及云南“十三五”目标任务多做贡献;相信在省委会的带领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02

昆明市投资促进局综合处处长 、民进呈贡区支部换届筹备组负责人杨家荣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加强学习,坚定思想信念,紧跟形势,围绕大局,求真务实,尽心做好本职工作,珍视组织给予的每一次机会,不辜负责任与使命。"

 

 

 

 

 

   

03

昆明市旅游学校、民进五华基层委副主委李红英


  "希望能多组织基层的广大会员开展学习培训交流活动,帮助会员扩宽视野,增加会员的归属感,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民进形象。"

 

 

 

 

 

 

04

西山区粤秀中学副校长、民进粤秀中学支部主任周月明


  "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70%的会员都来自教育界,希望民进省委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成绩斐然的教师会员多给予表彰和关注!老师会员们应勇争先进,进取奉献,构筑师魂、修立师德、提升师能、彰显师爱,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05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会员、昆明数博兰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平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06

政协嵩明县委员会副主席、嵩明县政协委员邵晓松

 

  "祝愿我们民进组织带领广大会员继续传承过去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各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出计谋、献良策,促进民主、促进进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增砖添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7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生、昆明市延安医院支部宣传委员、昆明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武扬屏

 

  "作为此次大会代表我深感荣幸!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提升能力素质,立足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相信我们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风清气正经得起考验,凝心聚力带领大家“以党为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08

五华区青少年宫副主任、民进昆明市委书画院院长王广范

 

  "“努力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 民进昆明画院三十余名画家在努力,在奋进。在民进组织的引领下,倾情服务人民 ,倾心创作精品,几年来有计划有目标的推出系列历史性主题绘画创作,为昆明成为区域性国际城市文化历史积极参与,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文化名城做贡献。 希望民进省委支持和关注这个群体!"  

 

 

 


09

民进五华基层委会员、退休教师马月华


  "民进,是我成年后参加的唯一组织,二十多年了,喜欢她,爱她,参加她组织的一切活动,从中得以依托,受其熏陶。教育是国之根本,教育的核心是做人,学会做人比做学问重要。民进会员教师居多,诚挚地希望新的领导班子,为国为民,务实促进教育在优质的轨道上前行。"

 

 

 

 


10

昆明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民进西山区基层委秘书长金毅

 

  "参与民进会务活动越多,我深深感受到民进是个有情、有义、有爱的组织,也日渐让我明白什么叫做立会为公,什么叫做精神传承。民进前辈的人格魅力时时激励我做一个优秀的民进人,民进前辈对社会、对组织承担的道义和对民进的大爱,点点滴滴莫不让我感动,我从中汲取他们崇善向上的力量,让自己普通的人生变得不那么普通,也让我思考我应该活出什么样的人生?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我坚信做为民进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与祖国共命运、同发展,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为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11

昆明市实验中学教学副校长、市政协委员王彬

 

  "希望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与时俱进、提高素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在实践工作中,集思广益,提出更具前瞻性与可操作性的强省富民良策,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12

民进昆明市委常委、非公经济支部主任、市政协委员、昆明采和商贸有限公司经理杨成

 

  "我作为民进非公有制企业界的会员,能参加此次代表大会,共谋发展大计,唯有尽心竭力,努力做好自己应做之事。希望新一届民进省委会领导,多关心、支持、参与基层支部和会员的活动。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进事业蒸蒸日上。"

 

 

 

 

 


13

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副主委、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山

 

  "希望省委会对共享交通予以关注,建议政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充分挖掘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重点景区、高速公路、机场、高铁站、地铁站等交通枢纽、公园、学校、停车场等公共空间,建设公共充电桩及共享汽车停车点,共同推进新能源共享汽车项目早日得到快速的发展。"

 

 

 

 


14

民进昆明市委常委、金融支部主任委员、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会计 凌红

 

  "希望民进云南省省委会坚持不懈地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加强对基层支部和会员的学习培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大力推进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建设,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15

昆明市官渡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民进昆明市委教育专委会主任、官渡基层委副主委李碧松

 

  "希望民进云南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优势,不断探索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全力推动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奋力赶超,紧紧围绕繁荣云南省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重难点问题,引导会员立足本职岗位,投身改革发展实践,进一步继承传统,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