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促进会蒙自市支部召开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0:12    

10月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蒙自市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蒙自隆重召开。中共蒙自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红河学院党委统战部、市教体局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会议,民进个旧市委、民进开远总支领导和蒙自市级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蒙自市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蒙自市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民进蒙自市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程昆、刘丽、李娟、刘应杰、杨金、梁婷、陈文景当选为民进蒙自市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认为:2018年以来,民进蒙自市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在民进红河州委和中共蒙自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蒙自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脱贫攻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民进蒙自市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大会一致同意这个报告。

中共蒙自市委统战部领导对大会的召开和民进蒙自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对民进蒙自市支部下一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对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支部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民进蒙自市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杨龙遇指出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蒙自支部要以对祖国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充分发挥民进的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四是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和宝贵经验,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杨龙遇号召,全体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顺应时代特点和发展要求,为实现红河州、蒙自市的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肃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民进蒙自支部  图:陶建昆、张庆平/文:程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