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致全省民进会员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7 16:34    

云南民进全体会员:

金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值此辞旧迎新、欢庆新春之际,民进云南省委向您及家人送上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极不平凡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在民进中央、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民进云南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把服务大局和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以开展履职能力主题年建设为工作主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衷心希望大家继承和弘扬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水平、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民进云南省委

2021年2月7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