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华山党校联合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21:24    

 

2018年3月7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与五华区政府、华山街道办华山党校在五华区政府会议室共同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云南省政协常委、民进云南省委委员、著名探险家金飞豹作为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

金飞豹给大家讲述了自己跑遍七大洲,攀登七大洲最高峰的经历。并告诉大家,走出去让他认识到了祖国的和平与强大,也看到了国家的繁荣与发展。他认为,个人梦想和人生价值,与实践中国梦有机统一的,都需要在探索和圆梦的过程中攻坚克难、实干笃行,要有敢于直面困难的勇气和永不言弃的决心。

 
 
 

 金飞豹介绍了由他发起和策划的“秘境百马”项目。他希望通过举办‘秘境百马’活动,向世界推介云南旅游资源,将云南的美丽展现给世界,吸引全球目光集聚云南,结合体育+旅游新趋势,打造云南户外运动天堂的美誉。

金飞豹精彩的故事和丰富的经历,让参加宣讲活动的人员受益匪浅,整个宣讲过程中都充满了热烈的掌声。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中共五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劲同志出席宣讲活动。民进云南省委全体机关干部、民革云南省委、致公党云南省委、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等驻五华区区单位、五华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社区、“两新组织”的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