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统战工作要闻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03 00:00    

  新华网香港7月1日电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就职典礼1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强调,中央政府实行“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将毫不动摇,全力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政府依法施政将毫不动摇,同香港各界人士一道维护和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将毫不动摇。在中央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一定会越来越丰富,香港与祖国内地共同繁荣发展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廖晖,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等出席庆祝大会暨就职典礼。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三任行政长官曾荫权,以及香港各界代表、特邀嘉宾出席庆祝大会暨就职典礼。

(责任编辑:张禹)

 
    >> 相关文章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主委会议安排布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
  民进楚雄州委开展2012教师节庆祝活动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201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做竞争风雨中的海燕,展示当代女性的风采” ——民进云南省委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民进云南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在楚雄隆重举行
  民进大理州委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