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知识
     
民进云南省委参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11-21 09:10    

       11月19日,受中共云南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传达全会精神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说,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新一轮深化改革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黄毅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变成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过程,变成凝心聚智、出力献策的过程,变成增强本领、有所作为的过程,不断推动各领域工作取得新业绩,为完成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作出新贡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统一思想,形成广泛共识,凝聚强大力量,在营造良好改革环境上取得新成效;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上创造新业绩;要突出改革创新,开辟自身改革发展的新境界,不断开创云南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民主党派要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后备队伍建设等工作;各级工商联要认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要组织、引导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发挥积极作用。
       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高峰,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罗黎辉,农工党省委主委杨鸿生,台盟省委主委杨晓红,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等出席会议。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李玛琳、陈友康、汪叶菊、阎堃、白良,秘书长赵映东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