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9    

2021年1月12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及相关媒体解读文章,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会议并作传达。

会议学习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顺应党心和时代要求,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确立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

白良要求,云南民进要结合党派实际,切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树立法治意识和观念,把宣传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规划》作为提升自身法治素养的有效途径;二是要健全完善制度,依宪、依章、依规办事,人人参与尊法、学法、用法、守法;三是要提升依法治会、依法治理的能力水平,通过法治化治理水平的提升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与履职能力;四是要做好会员及界别群众的普法宣传,明确任务、丰富形式、务求实效;五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发挥好民进界别优势,在依法治省、全面加强云南民主法治建设工作中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王云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