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大理民进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2 13:09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三届十四次主委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民进大理州委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陆璐主委主持,主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陆璐主委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结合集体学习,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大理民进近期工作。最后陆璐主委结合大理实际,就如何落实好大理民进近期工作提出来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大理民进实际和基层支部工作特点,切实有效地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做好代表性人士发展工作;三是要组织开展好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的活动;四是要做好调研报告的评审工作和州政协关于提案线索的征集工作。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