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会员风采
     
6位云南民进会员指导的作品在“挑战杯”赛事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6-08 15:30    

2023年6月4日,云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终审决赛在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举行。由民进会员参与指导的多个作品获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云南大学支部会员胡颖参与指导的《破解“全球价值链低端锁定”困局——云南咖啡从原材料产地向品牌化转型的产业升级之路》在比赛中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特等奖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会员高远参与指导的《苦命地铁地下商业空间开发及设计优化调研报告》在比赛中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一等奖。

云南财经大学会员铁婧参与指导的《下一个主流?“双碳”背景下锂电池骑车和燃料电池骑车的行业现状与前景调研报告》在比赛中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一等奖。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会员李娅参与指导的《修己达人:辅导员职业倦怠对大学生成长的影响研究——基于云南18所高校的证实调查》在比赛中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一等奖。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会员杜彩兰参与指导的《大学生线上学习软件价值感知与付费意愿的调查研究》在比赛中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等奖。

云南工商学院会员席悦峰参与指导的《新型绿色环保建筑材料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影响》在比赛中荣获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三等奖。

据悉,云南省“挑战杯”赛事自2001年举办以来,始终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经过不断实践,“挑战杯”赛事已经成为我省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实践、促进不同学科间交流、培养学生创新意识的重要载体。“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昆明医科大学承办。大赛共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个类别,涵盖了高校开设的各学科门类,拓展了参赛同学选题方向,极大丰富了“挑战杯”作为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盛会的内涵。全省63所学校8183个项目参加比赛,6.87万名青年学生积极参与,782个项目入围省赛,236个项目入围省级终审决赛,参赛学校、参赛项目和辐射学生人数均创赛事新高。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特等奖32项、一等奖82项、二等奖122项、三等奖546项和优秀组织奖13个。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