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会员风采
     
云南民进会员刘丽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景谷县揭牌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5    

2023年3月18日,“云南省刘丽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文旅局举行了揭牌仪式。景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端菊、县文旅局局长、副局长及设站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并与设站专家——省政协常委、民进云南省委常委、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刘丽教授及团队开展了现场座谈。

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鼓励引导高层次人才到产业领域和基层一线开展服务,助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刘丽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是普洱市首个文化旅游方面的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工作站将聚焦景谷县文旅事业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引进优质资源和专业力量,通过项目实施、团队建设、平台搭建等形式,着力于非遗保护与传承、民族艺术精品创作、文旅特色名片打造、基层文艺人才培养、数字文化馆建设等工作,促进科研创作成果在基层的转化应用,为推动景谷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刘丽简介:

中共党员,民进会员。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云南省政协常委,民进云南省委常委、文化艺术出版专委会主任、民进云南艺术学院支部主任,云南省高校舞蹈类教指委秘书长,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云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云南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评审与鉴定专家,云南省社科规划艺术学项目评审专家,云南省社科普及规划专家。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