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兴边富民
     
“同心帮扶”结硕果,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09 09:09    

11月28日,在民进云南省委主要领导的协调、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的具体协商下,玉溪红塔集团总部向金钟街道中心学校捐赠资金89万余元,“同心帮扶”再结硕果。

本着帮扶精准的原则,民进云南省委会调研组前往金钟街道金钟小学和石鼓小学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2019年对金钟街道中心学校帮扶取得的成果,并就2020年帮扶事宜提出具体建议,优化帮扶项目。

本次协调捐赠资金全部用于学校建设,其中74万元用于金钟小学教育教学设施设备购置、阳光运动场项目建设,15万余元用于石鼓小学报告厅建设。

长期以来,为了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民进云南省委会多方协调,数次向金钟街道中心学校捐赠教育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及教具购置,并为学生送来学习用品以及冬衣、毛毯等过冬物资,用大爱抒写教育情怀。

(通讯员 张海澜/和小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