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2022“发现宇宙”系列活动走进安龙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5    

11月17日,民进云南省委会联合贵州省科协赴安龙县开展2022“发现宇宙”系列活动,在安龙县五福小学举行开幕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徐妤,县政府副县长马宪出席开幕式。

马宪表示,云南民进省委会长期以来和安龙县保持深厚的帮扶情谊,在安龙县教育事业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发现宇宙”系列活动走进安龙,为安龙县稀缺的天文科普注入力量,希望安龙八中、五中和栖凤一小的老师学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争取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丰富理论知识,不断开阔眼界。

开幕式后,还组织学生教师参观了天文摄影作品展,学生热情高涨,求知心切,反响良好。随后,云南民进省委会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的专家在五福小学开展了主题为“追星探月”的培训课程,与参训教师开展互动交流和实操演练。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探索宇宙的热情,为安龙县教师在开展天文科普教育提供经验方法,进一步助推了安龙县科普教育的发展。

安龙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科协、安龙八中、安龙五中、栖凤一小等相关同志参加。

供稿:安龙县委统战部   兰佳琴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