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
     
民进昆明市委购买传统文化展示服务计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6 17:09    

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第102号令)、《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暂行)》(昆政办〔2016〕34号)、《昆明市财政局关于规范昆明市政府购买服务的通知》(昆财综〔2020〕9号)以及《昆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昆明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昆财综〔2020〕33号)等文件精神,民进昆明市委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花都粽香· 浓情端午”民间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活动,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项目名称

A1303  传统文化及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展示。

二、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

三、项目概况

(一)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开展“花都粽香· 浓情端午”民间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二)本项目实施目的和意义。我们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弘扬者和建设者。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各级党委和政府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新、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增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战略任务,对于传承中华文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素养、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文化惠民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我们开展“花都粽香· 浓情端午”民间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活动,使传统文化更加亲民,惠民、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的需要。

四、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2万元。

(二)资金来源:2022“社会基层调研及组织宣传专项经费”中列支2万元。

五、承接标准

1.依法在工商管理登记成立的企业。

2.组织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3.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3年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备承办类似活动的相关经验。

六、目标要求

接主体应当按与购买主体签订的服务协议要求,完成民进昆明市委2022年“花都粽香· 浓情端午”民间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工作

七、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25号)文件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民进昆明市委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八、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九、公示期限

2022年4月6日至2022年4月13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