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
     
关于开展民进中央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1 17:10    

各级地方组织、省直基层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研究成果交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国务院扶贫办有关文件要求,民进中央计划在全会开展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论文所体现的政治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总结、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思想内涵、精神实质、时代贡献、国家价值等。

(三)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深入阐释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彰显鲜明的理论特色和实践特色。

(四)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空、假”的不良文风。

(五)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

二、投稿方式

(一)请各级地方组织、省直基层支部于5月22日之前投稿到邮箱564209211@qq.com,每个支部至少发一篇。

(二)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并包含300字以内的摘要。论文应将作者相关信息(作者顺序、姓名、性别、职务、职称、工作单位、单位类型)以附件形式一并随论文发至邮箱。

(三)投稿论文应是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

民进云南省委

2020年3月31日

联系人:邢健  18313804758  65152430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