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昭通市委市直综合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7:47    

11月16日下午,民进昭通市委市直综合支部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规定和民进昭通市委的统一部署及综合支部换届筹备会决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民进昭通市委市直综合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直综合支部委员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民进昭通市委副主委马向红、监委会主任王国从出席会议。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黄彩群当选为民进昭通市委会市直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邱林松、姜梅当选为民进昭通市委会市直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润当选为民进昭通市委会市直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组织委员、撒兰健当选为民进昭通市委会市直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宣传委员,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会上,民进昭通市委副主委马向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民进云南省委关于民进云南省委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民进云南开明画院理事正当履职的通知》文件;民进昭通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王国从领学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人民论坛》发表的署名文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获益匪浅。与会同志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马向红副主委要求,大家要按照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五提高”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学习民进中央统一印发的学习资料,系统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和优良传统、民进会史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等,全面学习中共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标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要坚持学以致用,双岗建功,为昭通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综合支部在昭会员参加了会议。

(民进昭通市委综合支部  撒兰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