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会与昭通市地方志办进行提案面商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5    

5月24日,昭通市地方志办张朝鸿副主任率提案承办人迟学朋一行到民进昭通市委会,就五届二次政协会议第034号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对全市史志古籍资料保护和传承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面商。民进昭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琴,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昭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地情资料信息中心主任杨庆勇,民进昭通市委机关专干李永静参加了面商会。

面商会上,张朝鸿民进昭通市委提出关于加强对全市史志古籍资料保护和传承的建议提案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昭通市地方志办持续开展昭通地方志古籍资料的挖掘、保护和传承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提案办理情况,对提案提出的3条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

陈琴介绍了提案背景、调研、撰写情况,对昭通市地方志办在推进昭通市挖掘保护修复方志资料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办理提案过程中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李永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