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到厦门大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7 20:51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掌握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特点、新趋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3月4日至10日,民进昭通市委主委申时永带领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委员一行6人到厦门大学参加由市政协组织的2023年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彭心安、周赟、庄国土等业界和学界知名学者、教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现代化》《学习政协新章程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及法治思维》《党的二十大视角下“一带一路”建设的新使命:兼论云南的机遇与挑战》等课程。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课堂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经验,收获颇多,回去后,将把本次的所学知识运用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

陈琴、王国从、杨科、李秦、郭金银参与了此次培训。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