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赴彝良开展长江(昭通段)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5 16:59    

6月30日,民进昭通市委“长江(昭通段)生态环境保护中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课题调研组一行在主委申时永的带领下,深入彝良奎香、树林等乡镇田间地头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彝良县在长江(彝良段)生态环境保护中农业生产、化肥使用及污染、农膜使用及污染、农药使用及污染、规模养殖户畜禽粪便和污水排放使用及污染、渔塘养殖污水排放使用及污染、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及污染、农作物秸秆利用及污染、农田灌溉水使用污染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与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民进昭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琴、中共彝良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金洪、彝良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泽波、彝良县农检站站长易万勇、民进昭通市委水利支部主任龙华、机关专干李永静、会员罗宵参与调研。

(民进昭通市委  罗宵)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