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开展数字农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2 13:38    

8月6日,民进昭通市委“‘数字农业’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对策调研”课题组召开课题开题会议。民进会员、课题组负责人黄毅梅主持会议,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数字农业’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对策调研”课题,是民进昭通市委确定的2021年4个重点调研课题之一。课题由民进昭通市委生态与农业农村委员会、市直农业支部组成联合课题组,邀请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完成。

黄毅梅围绕课题选题依据、调研目的、调研方向、调研内容、调研方法进行了具体说明。明确通过搞好调查研究,摸清全市数字农业发展现状,找出存在问题短板,提出合理建议,实现为推动昭通农业现代化发展,促进昭通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探索的目的。与会人员就课题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当天,课题组一行还到昭阳区超越农业有限公司,对公司2019年引进的20吨/小时的法国迈夫诺达苹果分选生产线、“昭阳红”冷链物流园建设及公司种植基地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民进昭通市委市直农业支部  常履碧)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