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中山民进会员胡汉超走访昭通民进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4-25 12:54    

4月20日下午,正在云南省昭通市进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中山民进北中支部副主任胡汉超,应邀来到昭通民进市委机关,与昭通民进专职副主委陈琴等共叙情谊。

胡汉超,广东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一中教师,民进中山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员、信息工作专委会委员、经济专委会委员、北区中学支部副主任、特约宣传干事。系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广东省作协会员、中山市作协理事、中山市报告文学学会副主席、中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成员、中山市火炬区文学协会会长。

自去年10月来到广东省第六扶贫协作工作组参与中山对口昭通扶贫协作以来,胡汉超视昭通为第二故乡,对昭通倾注了大量感情。今年昭通两会前夕,胡汉超撰写了《关于加快推进背街里巷建设、提高昭通城市品位的建议》、《关于奋力发展昭通旅游业、促进滇东北崛起的建议》、《关于在昭通市交道干道公交亭改造港湾式泊位的建议》三件“编外提案”转给昭通民进市委,其中《关于加快推进背街里巷建设、提高昭通城市品位的建议》被昭通民进作为集体提案提交给昭通政协大会提案委,提案已经交付相关部门承办。

来到昭通民进机关后,胡汉超先向陈琴副主委介绍了中山民进的概况。陈琴副主委也向胡汉超介绍了昭通民进概况。双方还就如何调动会员履职的积极性,会费收缴,基层支部的活动开展形式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在陈琴副主委的陪同下,胡汉超还参观了昭通民进开明画院活动室,对昭通民进会员的书画作品赞不绝口。

根据上级部门安排,广东省第六扶贫协作工作组即将从云南省昭通市撤出,转赴贵州省六盘水市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但中山民进与昭通民进结下的深情厚谊将会不断延续下去。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