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昭通民进组织会员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1-18 15:20    

根据中共昭通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的文件要求,昭通民进积极组织广大民进会员通过个人自行观看的方式,认真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专题片,不断加强昭通民进会员的警示教育,净化思想,增强廉洁意识,着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通过认真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大家一致认为,该专题片让自身受到了很好的警醒和教育,让我们思想和心理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不断提高思想修养,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保持我们的纯洁性。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