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玉溪市委退休支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发布时间:2013-02-05 10:26    

 

       1月30日,民进玉溪市委退休支部举行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任张立继主持。他首先祝贺各位老同志“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接着与会会员认真聆听和学习了民进中央严隽琪主席在民进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为共同的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讲话,大家联系自己在平时自学中的体会展开讨论,畅谈学习心得。 

       孙军、华锦云、张立继向各位会员汇报他们去年撰写的三份提案的结果。三份提案上交民进玉溪市委后,均全部转化为集体提案提交玉溪市政协会议,已全部立案。其中,张立继撰写的提案《关于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建议》一文,在政协玉溪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工作表彰会上,被评为优秀提案;孙军撰写的《关于申报抚仙湖参评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建议》和华锦云撰写的《加强政府领导,严打殡葬活动中的不法行为》两份提案,立案后,相关职能部门向提案单位和撰稿人的具体回复意见,均一一向大家作了介绍说明。

       会议还讨论了由华锦云会员代表我支部撰写,准备提交民进玉溪市委的提案《关于以社区养老为主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支部会议准备充分,内容紧凑,会议质量高。                     

(民进玉溪市委退休支部  张立继)         

 
    >> 相关文章
  民进曲靖市委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常委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
  民进十一大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大理医卫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侧记
  民进下关六小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