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到峨山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 “七位一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8:19    

 

6月22日,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到峨山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七位一体”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峨山县政协副主席普丽华参加调研。

何雪峰听取了峨山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何雪峰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重大意义。二要注重项目落地见效。峨山县是欠发展地区,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持续抓好项目对接,切实跟踪项目进度,合力解决有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密制定工作计划,把握工作重点,落实工作措施,细化分解任务,争取工作主动。四要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要迎难而上,想尽办法,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5亿元投资计划。

                 (市政协办公室  龚文欢)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