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12:44    

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4月4日,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开展志愿服务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民进玉溪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大家来到金州社区人员较为密集的集贸市场,向沿街商铺的经营者、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单、宣传手册,面对面为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还手持火钳、扫帚或垃圾袋,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沿路的塑料垃圾、烟头等进行了认真清扫,使社区路面变得干净整洁。

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建设平安和谐玉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