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认真收看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文字直播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0    

3月18日下午,2019年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民进中央网站进行全程文字直播,民进玉溪市委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收看直播,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收看结束后,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一致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组织全体玉溪民进会员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结合起来,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主题,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